經營策略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將以5G為主的架構,以「網通傳輸」、「儲存裝置」的兩大經營方向,為本公司未來在5G市場穩定發展的基石。

 

在 5G 架構下,除了通訊設備或手持裝置,舉凡智慧汽車、智慧家庭、智慧城市,到其他無所不在的智慧裝置,都可受惠於 5G 網路更廣泛且密集的連線服務。

 

20181129-IMG_2358-403-8X12.jpg

A.png兆勁科技未來會以5G2S的概念為公司未來發展基礎

  
1.網通傳輸
網通傳輸除現有網通產品之外,投入資金、人才設計10Gb/s、25Gb/s高溫高速雷射晶片,以期在5G開通前進入5G基地台與全球資料庫中心的供應鏈。
 
2.儲存裝置
在5G覆蓋下傳輸儲存大量資訊,到了端點更需要有大容量的儲存產品擔任存取的角色,公司新經營團隊具有多年儲存產品的生產製造經驗,從雲端產品(NAS),到個人PC(SSD),乃至隨身需求(MicroSD、隨身碟),皆有多年生產製造口碑。
 
公司核心價值
圖片1.png
本公司新經營團隊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將帶領兆勁科技邁向嶄新的里程碑。